电动汽车一周不开掉电20%(电动汽车一周不开电量就会下一半) 260人浏览

电动汽车一周不开掉电20%电动汽车一走不开,他掉20%的电?我觉得这是正常的电动汽车,宇宙不开,他掉百分之消耗20%的电,这是很正常的,也就是说,证明那个电瓶还是很耐用的,除尘垫也挺强的,调店是自然现象,所以说这个不比大惊小怪的,这是自然现象,所以说这是很正常的,随便哪......
猫先森

猫先森

【猫先森社圈】专注Go、PHP、Vue、前端与后端开发实战教程,分享可落地的编程干货、代码优化和程序员成长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