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搜文章 > 正文内容

车子有电没电,仪表上现是满格,怎么回事(车仪表没电也不能发动有电有油)

  1. 车子有电没电,仪表上现是满格,怎么回事
  2. 仪表灯忘了关电瓶几个小时就亏电了
  3. 汽车电量不足仪表不显示

车子有电没电,仪表上现是满格,怎么回事

这种情况不是电瓶没电了,只是电量很低,启动车子的时候电压会急剧下降,这个时候就会出现你说的这种情况。原因其实很简单,车上的用电设备包括行车电脑等都需要一个正常的电压才能正常工作,超出范围过高或者过低都不行。

你这种情况是电压过低了,导致传感器回路信号不正常误报警。

仪表灯忘了关电瓶几个小时就亏电了

20个小时左右。

车内的灯耗电量很小,没关二十几个小时才会导致电池没电。如果在熄火后一直开着灯,会导致电瓶的使用寿命缩短,建议大家在熄火之前就关闭所有用电器。熄火锁车后,如果车内的灯没有自动关闭,可能是某个车门没有锁好,建议此时检查一下。

汽车电量不足仪表不显示

可能是仪表盘的灯损坏,需要及时的换灯;仪表盘供电的线路坏了,出现断路或者短路,也会导致汽车仪表盘出现不亮的情况;

汽车仪表盘的供电保险丝断了,自然会出现不供电的现象,仪表盘也就不会亮了。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