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搜文章 > 正文内容

谁开过猎豹飞腾05款性能如何,会不会停产(谁开过猎豹飞腾05款性能如何,会不会停产了)

  1. 谁开过猎豹飞腾05款性能如何,会不会停产
  2. 那意思就是:07年的猎豹比10年的飞腾要好

谁开过猎豹飞腾05款性能如何,会不会停产

我10年买的飞腾经典版手动4驱,排量2.0,市区油耗10.5~11,夏天开空调会高点;跑高速在9.5左右。

感觉这车发动机(或变速箱?)不好,低档车容易抖,开空调感觉动力不足,高速跑120公里以上时车抖得厉害,这车就不适合跑快,不过扭矩大,玩玩越野还是不错的!

舒适度还行,空间感觉有点小,特别是后排,车尾箱也放不了太多东西,质量吧,国产的东西就是小毛病多,大件问题不大。

你也可以考虑一下吉姆尼。

那意思就是:07年的猎豹比10年的飞腾要好

那是肯定的第一:四驱比两驱好,两驱油耗和维保便宜便捷有优势,其余均是四驱占优。

第二:07年的四驱飞腾大多都还应该是进口件的那批,10年的2驱飞腾已经全部国产化,虽然07年的年限要多三年,但是如果没有大事故的话可靠性还是略强如果两车价格相差不大,都没有大事故,且四驱飞腾实际公里数不是太多的话,个人意见选择四驱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