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搜文章 > 正文内容

爆胎了开了100米会坏吗(爆胎了开了100米会坏吗汽车)

  1. 爆胎了开了100米会坏吗
  2. 为什么电瓶车的胎破了以后里面都是浆液流出来的

爆胎了开了100米会坏吗

如果在开车时轮胎突然爆胎,驾驶员应当立即通过刹车减速来控制车辆,尽可能地停在路边,并及时更换轮胎。如果只是开了100米就停车更换轮胎,则一般不会对车辆造成太大的损害。但是,如果继续行驶而没有及时更换轮胎,则会对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和轮胎的使用寿命产生较大的影响,可能导致车辆失控或出现其他安全隐患。因此,在遇到轮胎爆胎的情况下,及时更换轮胎是非常重要的。

为什么电瓶车的胎破了以后里面都是浆液流出来的

这是轮胎被扎了,而且被扎洞还不小,里面的气体漏光了,黑色的液体是自补胶,如果洞比较小会自动修复,这个去修车的地方看看还能不能补,可以补就没事。

这是真空胎的电动车,轮胎里面原来打过胶水,是防止轮胎被扎的时候漏气的,只要洞不大,胶水可以修复,洞太大了胶水补不住就会冒出来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