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坡时发动机运转无力,可嗅到焦臭味,是什么原因(车上坡发动机有异响)
- 猫先森
- 2026-06-07
- 热搜文章
- 477浏览
- 0评论
- 汽车上坡时发动机运转无力,可嗅到焦臭味,是什么原因
- 自动挡车子上坡加大油门为什么会有烧焦的味道
汽车上坡时发动机运转无力,可嗅到焦臭味,是什么原因
我估计就是离合的问题,应该不大要紧,但是以后要注意,不要再没完全放开离合的情况下踩油门,再就是左脚不要总是放在离合上,除非换挡。如果你不放心,可以试着在一个比较陡的坡道上,用半坡起步,但是不要给油门,看看离合能不能带车来,多载几个人效果更好,如果带不起来,我建议是去更换离合器片,如果能带起来,离合器片应该没事…
自动挡车子上坡加大油门为什么会有烧焦的味道
有可能是是烧了离合器片! 原理:车子负重过大,变档的时候变速器没有反应过来烧离合器片,因为在上坡忽然加大油门会告诉变速器你要加力,变速器就会降档,油门忽然加大变速箱反应不过来就会强制降档,如果四挡降到三挡车子带不动就会烧离合器片!
有可能是是烧了离合器片!
原理:车子负重过大,变档的时候变速器没有反应过来烧离合器片,因为在上坡忽然加大油门会告诉变速器你要加力,变速器就会降档,油门忽然加大变速箱反应不过来就会强制降档,如果四挡降到三挡车子带不动就会烧离合器片!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出处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翻译。若要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成果共创和谐网络环境。
转载请注明 : 文章转载自 » 猫先森社圈 » 热搜文章 » 汽车上坡时发动机运转无力,可嗅到焦臭味,是什么原因(车上坡发动机有异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