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搜文章 > 正文内容

为什么车子停在那不漏油,一开动就漏油(为什么车子停在那不漏油,一开动就漏油呢)

为什么车子停在那不漏油,一开动就漏油

大哥你这个问题太广泛啦。

变速箱和发动机一般漏油/渗油,是因为密封问题。特别是变速箱,可能不经意间gen了一下底盘,就会造成漏油/渗油。

大量车辆烧机油(老款迈腾),说明发动机设计问题。

少量烧机油,(皇冠,奔驰新e,新5),这些都是比较少见的情况,属于运气不好。

目前新款宝马5系还没有见过大量车主烧机油的现象。可以放心购买,虽然宝马是烧机油大户,但是烧的比较厉害的老一代3.0那款。但是如果消耗量在说明书范围内,那就不算烧机油啦,是这款发动机基友消耗量比较大。因为任何一款发动机都会吃掉你一些机油的。放心购买喽~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