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车子停在那不漏油,一开动就漏油(为什么车子停在那不漏油,一开动就漏油呢)
- 猫先森
- 2026-05-19
- 热搜文章
- 877浏览
- 0评论
为什么车子停在那不漏油,一开动就漏油
大哥你这个问题太广泛啦。
变速箱和发动机一般漏油/渗油,是因为密封问题。特别是变速箱,可能不经意间gen了一下底盘,就会造成漏油/渗油。
大量车辆烧机油(老款迈腾),说明发动机设计问题。
少量烧机油,(皇冠,奔驰新e,新5),这些都是比较少见的情况,属于运气不好。
目前新款宝马5系还没有见过大量车主烧机油的现象。可以放心购买,虽然宝马是烧机油大户,但是烧的比较厉害的老一代3.0那款。但是如果消耗量在说明书范围内,那就不算烧机油啦,是这款发动机基友消耗量比较大。因为任何一款发动机都会吃掉你一些机油的。放心购买喽~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出处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翻译。若要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成果共创和谐网络环境。
转载请注明 : 文章转载自 » 猫先森社圈 » 热搜文章 » 为什么车子停在那不漏油,一开动就漏油(为什么车子停在那不漏油,一开动就漏油呢)